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对之前的抱怨向大家道歉

来瑞士是我的选择也是我的梦想!我不会轻易说放弃。

谢谢帮助我,支持我,让我可以实现这梦想的每一个人!不论压力在大,生活在怎么不如意,我都会咬紧牙关勇往直前!=)这是我心里的真心话!

想了想,我已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老是那么容易被人影响?

小飞象已经飞到瑞士了,是该靠自己成长的时候了.

今天打电话给家人,知道大家都好疼我,我一时感到好内疚.因为没有她们,我哪能那么幸运可以实现我的梦想?我还抱怨什么啊?

掉了掉眼泪,自己闷了一会儿,什么都想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