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在这读书好忙

我的室友,阿贾,星期4刚搬进来了。她是台湾人,也是我法文课的同学。才一起住了几天,她就已经会开始把我的私事到处说给别人听了。说起来真的有时让我还蛮烦恼的,我跟谁视屏她都听得懂,在一旁还会多加意见什么的。生活习惯也是有些不相同。骇。。 所以现在的我也开始不呆在房里了。常常不是下楼读书就是出去。晚上赶夜车又怕她会跟朋友乱讲。。。。还不习惯!
这几天我都好忙,下星期要靠讲法文和电脑了。还要交很多专题作业。忙死我了!
但这几天,值得我开心点的是,我和玉燕成了更好点的朋友。哈哈。。我会去她房间烦下她什么的,她会约我吃饭然后我们还有一起出去。 哈哈。。现在我们就是一个韩国(joen),一个印尼(naomi),一个马来西亚(玉燕,一个新加坡(我)。 常常‘混’在一起,哈哈。。。

1 Comments:

Blogger Pierre said...

噢。。。遇到那么难搞又不懂尊重人家隐私的室友,很头疼哦。别管她了,只要彼此不犯彼此就好咯!好好照顾自己呀。

October 25, 2008 at 2:4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