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今天是我真正改变的一天

今天的我,做了个我以前只会讲却不会做的决定。不知道到底会不会给自己添罪? 但我考虑后,我还是决定这么做!老天爷,请你要多多保佑我哦。。我的心地始终是善良的!

今晚,我心中也终于有了答案给贝贝。今晚给你的承诺,有你的认同我真的好开心! 我爱你贝贝!

今天考法文,我偷看到自己的成绩,虽不太清楚但我知道我一定及格了。哈哈。。 我很幸运哦?

要交的作业,我还没赶完。。看来要多加几班才行了。哈哈。。加油!我和yy的友情更好了!哈哈。。 (开心)

你们大家呢?大家都要过得好好的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