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万圣节快乐


























哈哈。。第一次在外国度过万圣节,对我而言是值得期待的一个节日。学校就有举行派对什么的,还把餐厅布置得很有气氛而且竟然还有学生大跳肚皮舞呢!今年的万圣节,虽没有我希望于想象的那么好玩,但还算不一样。餐厅虽布置得好,但食物却让我大大失望。所以我就跟朋友一块出去吃啊。一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有打扮,哈哈。。我还拍了几张照片。过后越南朋友们还请我到他们的聚会去一起玩。他们自己煮了咖喱。。味道很不错哦。起码让我尝到了有点家乡的味道。

考试就要开始了,我希望自己可以应付得很好!加油!所以近来都变得好忙碌,没有什么机会和时间跟你们谈话。就连和贝贝,我们聊天的时间似乎好像都减少了很多。但这两天,贝贝又一次让我好感动。其实我真的知道大家都好疼我。为了我,贝贝还特地为我四处奔波,寄包囊给我。包囊这星期考完试应该也就会到了吧。其实贝贝不知道的是,有另一件事让我更加感触良多。就是她不只一直在照顾我,甚至我们十二月一起去旅游的手续,行程她都一手计划,包办。有她在,我几乎可以完全放心地专著在我自己的学业上。贝贝,真的很谢谢你。你好像比我还辛苦了!

前两天是大气鬼的生日。听到她和同学一块去吃饭庆祝我好开心。同时真的也好希望自己可以在场。我好想念和大家一块出去的时光哦。大气鬼,我衷心祝福你,希望笑容永远陪伴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