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眼看好消息就快变坏消息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为什么我来到这里,运气开始什么都变得比别人差那么多??
为什么我拿到的专题作业总是比别人的难,总是那么特别的?为什么我还没惹人就有人要欺负我?为什么我只想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为什么就是有人要逼我出洞做出攻击?

我的室友现在成了我首要敌人!每天都活在战场上。。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我的组员一定要跟我合作,要争气啊!不然拿到那么难得专题作业。。 我们一定抱着一起死。
为什么我把考题抓得那么准确还发挥不了水准?? 最难的申请都过了,我不想眼巴巴地看着机会就酱流失或要延后啊!

天啊!老天爷,你到底想我怎么变坚强?是一定要我不择手段吗?是一定要我变那样吗?请你提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