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考完试了!




































昨天终于考完试了。考试的这个礼拜。。 我不是因为室友而生气就是因为不想熬通宵,所以每天3-4点就会起来读书。这次只有会计考得很差,其他的应该都还好。不知道, 等着拿成绩吧。但最值得开心的好消息就是我和组员这礼拜的两个演讲都做得非常好。老师给我们的评语都是非常棒的!幸好!我和组员的努力起码都没有白费!

昨天和今天,我都和yy和naomi一块去了瑞士的其他城市玩!看到好多商店和很漂亮的景色!好久没走在那么繁忙的街上了。因为我住的这个城市很小,很少有机会人挤人的。但环境跟新加坡不一样,看到的人,听到的语言都不一样。嗯!这次我真的实现了自己以前好想好想的好多愿望!当然我能有这机会,我真的很珍惜!努力后,好好松懈一下,让自己可以充充电,接下来我会再接再厉!

你们看到我今天的打扮吗?不一样对不对?我自己第一次看到自己会酱穿也感觉好不习惯!但我觉得我的自信开始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了。哈哈。。 (你们一定在笑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look super pretty, BABE! =D

November 9, 2008 at 12:09 AM  
Blogger ♡♡ said...

baobei jun! so this is the leather jacket that u were telling me? u look really great in it! take care of urself ok! :p

lijuan-

November 19, 2008 at 1:1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