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下雪了











今天早上,阿贾突然大声说道:“看!下雪了!”我突然吓醒一看,只见阳台外下着白白的雪花。好美哦。虽然只是暴风雪,只是小小片的雪花,但看出去真的很漂亮。我有想拍照跟大家分享的,但相机就是拍不到那小小的雪花。等一等吧,等到真正下大雪时,我一定拍下照片和你们分享。一早起来看到酱的景色,我的心情就好像英文片里,小孩子起身看到外头下雪,很兴奋地到处跑,通知所有人一样。
晚上出去时,又开始下雪,看着我的外套开始累积那白白的雪花,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好有感触。我终于看到雪了!我还很捣蛋地,偷偷从街边的车头上,抓一把‘雪’= 冰,袭击朋友。好好笑,我们就开始打了一场‘小雪战’。 哈哈。。
一个礼拜都没写博克了,其实是因为我心里好担心自己的成绩。但这个礼拜成绩终于公布了。我的会计不及格,其他的都还算不错。平均分数超出了自己的目标。嗯!我这次做到了!总算顺利过了第一关。哈哈。。我会再接再厉的!(原来我也不是很差嘛。。 哈哈。。)
只剩7个礼拜我就毕业我的higher diploma了,学校也已经批准我直接上大学读我的bachelar了。接下来的这段日子,我的成绩不能退步,但接下来的都是靠专题作业的分数多一点。我的组员又不是很在乎的样。所以我得加倍努力,也会更忙了。下个礼拜我就有三个演讲,哦。。。!!
贝贝,谢谢你的谅解与支持,我很期待你快点来这哦。。 很期待跟你一起去度假!哈哈。。=)
小姑,阿姐,妈咪,姐姐,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我的朋友们,十二月快到了,欢庆的气氛也逼近了。可惜今年我没法在你们身边一起度过圣诞,倒数新年,但我相信你们还是会玩得一样开心!新加坡的十二月总是很五彩缤纷,节目也多姿多彩,但我今年终于可以过一次白色圣诞了!哈哈。。 我很期待假期快点到来!

1 Comments:

Blogger dA said...

dA was here !
jumbo jean rocks !!
take carE and Jiayou okay !!
Miss u lots !

November 25, 2008 at 7:4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