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终于认识到‘这里’的朋友了






























上个星期的我,本来好不开心。我心想,这次一定又是一个不开心的周末。。。但我还是尽量假装开心地度过整天。

上个星期六晚上,学校举办了文化节派对。好多不同的国家都参与。。有吃的,有玩的还有表演节目!非常热闹。我吃到了好多不一样的食物,其中包括了我好想念的水饺! 哈哈。。 但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啦。。 (我不是自夸)=)我到处走,到处吃,到处拍照。
过后,我跟阿贾,yy和 eddie 去了赌场。我们一块在赌场的酒吧喝饮料,谈天,听音乐。那里是有人现场弹钢琴唱歌的上等地方哦。哈哈。。 eddie 是我的教授,上课时我叫他mr lim,出了学校我就称他为eddie了。哈哈。。 他的人总是很开心,没烦恼的那种。别看他老,其实他真的很厉害。他。。也是唯一一个有眼光,看得到我的才干的老师!哈哈。。 真的啦,跟他在一起,听他说话我真的想通很多道理。他很好玩,人也超好的!其中一张照片就是我跟他!他也就是我想说的,‘这里’的人!来到这里三个月了,我觉得能认识他,来这里真的很值得!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夸张,但是这是真的。他不只很会把欢乐带给大家, 有学识,有常识,更重要的是,他做人处事的方式我希望自己能学上两招。

4 Comments:

Blogger iag said...

Hi nice pictures
Are jou Japanese?

December 6, 2008 at 3:02 AM  
Blogger jumbo.kaijun said...

hey thanks!.. i'm a singaporean orh..=)

December 7, 2008 at 1: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 darling, it's jenny!
i miss you!
looks like you're having fun there
whee=)

December 9, 2008 at 1:38 AM  
Blogger shirley//* said...

jun jun!!put a tag board so that i can conveniently leave a comment!!muackz muackz..mis sya so much!!

December 20, 2008 at 2:4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