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我终于读大学咯

好久好久都没写博克了,今天终于能播出点时间来告诉大家我的近况。


我搬到新的学校了。现在很努力也很期待快点读完大学,顺利拿到文凭。记得看到我的higher 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我心里真的好开心,好有感触。为我大学文凭加油!!

才开学不久,我们就已经有个同学可能因为读书压力吧,竟然一时想不开。他过世的消息的确对我们都很惊讶。好多人其实多多少少都受到了点心理影响。哈哈。。 妈咪和贝贝也就都很紧张我啊。。 她们都说努力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其实,我想说哦。。。我很怕死的。更何况是在我现在这么幸福的时候。我决不会想不开的。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也会很勤奋的读书。我好期待可以看到你们出席我的毕业典礼,看着我穿上毕业袍,一起拍照。

贝贝,你不要因为我这样说认为我给你压力哦。我说过,让你自己决定的。我明白的。=)

现在大学的日子的确很忙碌,好多演讲,辩论和功课。但很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我会加油的。

Shatec 的朋友们,你们就快毕业了。我也很为你们开心哦。遗憾不能跟你们一起毕业,但shatec最宝贵的,我都得到了。就是认识你们,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等我回去新加坡,我们一定要再好好聚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